迎评促建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教师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号实验楼1403会议室举行歌唱亲爱的祖国歌咏比赛。

本次歌咏比赛以专业团队、党支部为单位参赛,采取大合唱的形式,每个参赛队演唱至少1首歌曲,以歌颂祖国主题。

比赛在全体教职工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教师精神饱满,豪情满怀,意气风发。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真挚地表现了我们与祖国不可分割的亲密关系;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家里盘着两条龙是长江与黄河还有珠穆朗玛峰儿是最高山坡……”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表达对党的热爱,抒发爱国情,表达强国志。

通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歌咏比赛,全校教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