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调研工作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61

为了全面了解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及行业动态,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满意度,更加确切了解用人单位需求。2022810,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乐、副书记张丽萍及相关专业教师前往江苏汉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顶岗实习调研走访工作。

王文乐一行与公司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表现,以及实习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对学生的培养建议。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学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交流会上,教师们传达了学院对于同学们的关心和期盼,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状况后,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企业应脚踏实地、砥砺前行,需对自己不断提出新的目标,希望学子们在企业中继续成长,不断提高自我。

本次顶岗实习走访调研工作不仅让实习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关怀,并且了解了行业未来趋势,搭建起学校和企业的联系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