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恒亦达明利来我院作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73

20235月17午,智能制造学院在教学楼B215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学院邀请了恒亦达智能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利为同学做了精彩的报告,以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掌握就业技能。

明利“选对池塘钓大鱼”为主题,分别从大学生活与职业发展、如何进行自我探索、职业世界认知、职业发展决策等四个方面。着重讲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找到自己职业生涯定位和获取职业信息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讲解如何在大学里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讲座,既能够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提高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又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职业价值观提供了具体的方法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明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和决策,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