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淮安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开展“文史驿站”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43

3月4日下午,“苏食苑淮安政协文史驿站”共建交流会在S4留园学生社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安进、淮安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马继峰出席活动。

会上,S4留园社区工作站站长、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萍汇报了“苏食苑淮安政协文史驿站”空间规划及建设方案。双方就文史驿站管理、使用、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进指出,学校将积极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史驿站建设,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淮安地方历史文化与高职校园文化深度融合平台,引领师生更好守护文化根脉,传播文史知识,深化文化认同,服务地方发展。

马继峰充分肯定了文史驿站建设方案。他表示,将积极推动市政协文史专家队伍进校园,发挥好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聚力打造文化文史传承校地合作新标杆。

学工处、智能制造学院、S4留园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