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在2023年全国轻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36

2024年1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轻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仿真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40所院校的150余位选手参加大赛,本次大赛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王文乐、李其龙)荣获一等奖2项,学生组(机电221卫硕和机电222郭骐瑞)荣获二等奖2项。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决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通过个人赛考查参赛选手在数字孪生工业仿真及编程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提升职业技能人材队伍的建设,激发创新潜力,为产教融合培养技术型人才搭建学习平台。

智能制造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产业学院为依托,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出更多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养高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