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家访暖人心 送岗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50

12月1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家访促就业”相结合,开展“家访暖人心 送岗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等走进学生家里,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温暖,把就业工作做到“家”。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面对面宣传国家、省市和学校相关就业政策,并结合学生的个人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把最新的就业岗位印制成册送到毕业生手中,向每人推送不少于5个有效就业岗位;制作就业帮扶联系卡,开展“一对一”“多对一”对接帮扶,“一人一策”为每位未确定去向的毕业生量身定制方案;老师们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去了“暖心礼包”表示慰问,受访毕业生表示会牢记老师嘱托,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党总支还实地考察了校友企业江苏康强食品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促就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