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24

2023年11月14日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副院长王文乐作了2023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23年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冲刺与收官之年,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双高计划”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建设,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各个职能部门的帮助下,取得了部显著成效。她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学院不断发展。

同时,王文乐也作了智能制造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2023年学院经费收支情况,同时也对2024年财务重点工作作了展望和部署,并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萍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从本职工作着手,以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为支撑,坚持文化传承创新并举,以立德树人、文化铸魂为目标,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推动高等教育事业不断深入发展。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