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于20221130日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王文乐副院长所作的《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王文乐副院长解读《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说明,探讨了机电工程学院20%教学质量考核方案

大会认为,今年全院上下有效应对了新冠疫情挑战,双高建设顺利进行,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绩显著。《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对今后一段时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认识清醒,思路清晰,应对举措切实可行。大会同意《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发展制高点,赢得发展主动权,为学校迈向更高办学水平、全面提升办学层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