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宇校长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4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新学期开始第一周,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宇带队赴盐城、无锡、苏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活动。本次调研走访了东富龙智能装备制造(江苏)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恒亦达智能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亿滋食品(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富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奥普特视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11家合作企业及苏州科技职业学院(筹)。

薛宇校长一行详细了解各合作企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主要特色及发展成绩,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薛宇指出,产教融合是深化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围绕共建共享校内校外社会服务培训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为促进食品药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党委委员、副校长贾韶千及产教融合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学院、食品学院、财贸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