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公开课】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7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主题为我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主题演讲比赛环节,共有6名同学晋级学决赛。他们分别以《学习语金句悟青年信仰》、《高举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少年应有凌云志》为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身边先进典型和鲜活事例抒发所学、所思、所悟,以激情洋溢的演讲展现新时代职教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设备221赵诗琪同学获得一等奖,电气223姜雷电气221刘书恒获二等奖,智控222王家琦电气222沈宇凡机电221方坤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较好展示了学院青年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下一步,全院师生将进一步带着问题去学习和思考,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