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分析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284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持续抓好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7月4日下午,党总支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分析会。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述职交流。

   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萍就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集中点评,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深刻领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转变工作方法和工作思维,确保组织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就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强调三方面内容:第一,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一要严格制度落实。要坚持重在平时,严在经常。确保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二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学院不同岗位特点,积极探索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和载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三要从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抓实抓细培养教育工作。第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作用。围绕党总支全年40条重点党建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继续立足支部实际,开展形式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扎实推进“党旗红 匠心蓝”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第三,要从严从实落实党建责任。一是逐级压实责任;二要抓薄弱环节;三要抓日常监督。

   会上,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