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建华赴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82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赴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巡学旁听,学习会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上,张丽萍从坚持高标准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到一线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实举措推动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支宣传委员陶珊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二章节内容。教师党员杨巍巍、花勇等分别结合个人教学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

张建华对本次学习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对理论学习高度重视学习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设置合理,学习组成员发言紧密联系实际达到了校党委对理论学习的具体要求。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静下心来认真学;二是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结合学习思考学院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三是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补齐短板聚焦师生关切,在解决具体问题中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张建华以“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为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以师生为本,实干担当,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