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学雷锋,做先锋——在劳动中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28

228,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雷锋,做先锋——在劳动中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萍参加活动。

早春时节,桃花垠边的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师生共同参观学习了雷锋生平事迹图片展,感受雷锋同志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在周总理汉白玉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郑重三鞠躬,表达对总理的怀念与敬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穿上红马甲,参与到维持秩序、导览游客、维护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