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110

2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到会指导。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上,张丽萍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张丽萍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张建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及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坦诚,达到了查出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措施、增进团结等成效。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谋发展;二是求真务实抓工作;三是身体力行做表率。希望领导班子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