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趣味联谊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20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活动,加强体质锻炼,并创建良好的沟通环境,11月8号下午,我院在大会议室开展教职工趣味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举办趣味多样的运动项目,把老师们从日常繁重的工作学习中解放出来,释放压力,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本次联谊运动会共有5个项目,分别为托球竞速、顶气球、飞镖、套圈、掼蛋。比赛过程中,各位教师积极投入、互相配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活动。在“托球竞速”游戏中,我们看到了师生们团结协作、凝聚智慧的团队精神,有配合默契快速运球到达目的地的参赛人员,也有一旁呐喊加油的教师。我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联谊会在教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联谊活动的举行不仅激发了广大教师参加运动的热情,还进一步增加了教师间的同事情谊,发扬了团队精神,提高了我院教师的合作能力和团队竞争力,为我院营造了积极健康的运动氛围。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