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72

2022年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孙铁波主持,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副院长王文乐首先作了机电工程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在全年的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王文乐也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作了解读,并就学院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萍对全院教职工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她鼓励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行政有关精神,继续以更加务实高效、拼搏进取的工作姿态做好各项工作,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学院蓬勃发展。

本次大会表决产生了二级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