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建华赴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27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副校长张建华于11月16日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学旁听。

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萍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报告。聚焦“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和“如何理解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两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领学。同时,围绕“三个务必”交流学习体会。理论学习组其他同志结合学习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建华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组的学习,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是当今乃至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要全面深刻学、联系实际学,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最后,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的举措,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