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21

10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419党建工作室开展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新生入学生活状态,着力解决新入学同学的实际困难,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萍、副院长孙铁波、学工教务管理相关人员以及新生班班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不约而同表达了对学校宜居宜学的初印象:校舍明亮、环境优美、服务周到,点到点、人对人的迎新志愿工作也让新生纷纷点赞。

学生代表还就自身的学习、生活、思想及学校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就有关问题与学生代表做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并给出了积极的回应与解答。

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举办匠心系列师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同学们的心声,增强广大师生主人翁意识,及时有效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