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院徽与院训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20

智能制造学院院训为“明德践行 善技创新”。明德践行是学校“以人为本,立德尚能”育人理念的延续,善技创新是强调智能制造学院培养的学生技能精湛,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

智能制造学院院徽以行业理念跟特性为基础设计的。外圈整体造型为蓝色圆形,将智能制造学院中英文内嵌其中;内部为浅蓝色造型,其中上面是齿轮,下底是闪电的标识,其外轮廓是中国高新企业标志的变体,这就是智能制造,创新奋进中智能制造;中间是机械手,下面是双手,善技就是在这里面体现的,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适应企业发展所需的高技能人才是智能制造学院对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有双手托举中国制造业未来的寓意。

学院院训及院徽的含义是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能够秉承“以人为本,立德尚能”的育人理念和“明德践行 善技创新的院训精神,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执着的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