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考核办法与绩效分配方案解读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34

进一步完善学校收入分配制度,充分发挥二级单位在岗位绩效工资分配中的主体作用,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了便于广大教师深刻理解政策文件的关键点和岗位绩效工资的分配导向,928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会议,王文乐副院长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考核绩效分配方案(修订稿)》、《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综合考核办法(修订稿)政策。会议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院长刘碧俊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刘碧俊表示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关系到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发展,希望广大教职工通过聆听此次政策解读把相关政策文件弄清楚,并进行学习和研讨,让学院每一位教师参与到学院岗位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制定中,保障后续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推动学院科学制定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

王文乐副院长指出,我后出台了《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考核绩效分配方案(修订稿)《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综合考核办法(修订稿)文件,它们确定了机电工程学院二次分配的具体方法和内容,涉及到教师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去理解和学习,并欢迎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她从考核内容、量化考核的基本原则、量化考核积分办法、年度考核分的统计方法、学校考核绩效工资的核发、考核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互动和交流环节,参会教师畅所欲言,各抒自见,就如何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让学院考核办法改革和绩效工资分配发挥出最好成效展开研讨与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会上,参会教师还就部分内容与王文乐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文乐在现场对疑惑点进行了深度解释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