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大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支部教师严贝贝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向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专题党课。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

严贝贝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核心内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大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以及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为什么学,学什么。

支部成员探讨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