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副校长给机电学院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68


10月26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学楼1403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教授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聆听报告。

张校长精心准备授课讲稿,结合校情校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七一”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准讲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张校长“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关键词,详细解读了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从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获得的启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他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加强思想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推动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结束后,张校长参加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巡学旁听活动,总支全委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士杰副书记代表总支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在两同建新功活动的开展情况,张校长给予了点评,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