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575

2021年7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王文乐主持,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院长刘碧俊首先作了2020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学校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之年,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学院不断发展。

同时,刘碧俊院长也对机电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作了说明,解读了2021年机电工程学院考核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稿),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高士杰对全院教职工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感谢,对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行政有关要求,以更加务实高效、拼搏进取的工作姿态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安排部署的重点任务,充分利用假期思考谋划工作、潜心研究教学科研、扎实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学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