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664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2021年7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一号实验楼2404机房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邀请了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江苏)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无锡中微腾芯电子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负责人来校,为我院在校生做企业宣讲。宣讲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就业负责人李兵老师主持,来自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100多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酬待遇、以及业务内容,部分企业管理层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工作感悟,使同学们收益匪浅。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通过开展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等系列活动,帮助解决学生实习就业问题,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架起更加宽阔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