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61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7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40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张建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到会进行指导,党总支副书记高士杰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许云飞代表支委会作2021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通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每名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张校长在总结时分享了他对理想信念的认识和感悟,他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我们必须始终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保持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唯有如此,才能在胜利时和顺境中不骄傲不自满,在困难时和逆境中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赞誉和诱惑考验,经受住各种风险和挑战考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