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769

机电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表

序号

项目及预计成效

责任领导及相关单位

完成

时间

1

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修改完善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与企业合作力度,做好2022届学生毕业实习单位推荐工作,为学生就业打好基础。

刘碧俊

各专业团队

就业专职

8月前

2

用心用情解决师生烦心事,积聚力量,助力学院安全稳定发展关注教职工思想状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教职工的心理,帮助解决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活动引领、教育、感化学生,帮助他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帮助解决学生学习、工作上的困难。

高士

工会

团总支

12月前

3

加强教学能力建设,全力以赴投身招生宣传工作。将教学能力比赛的经验分享给学院需要参加教学比赛的教师,并一起参与课堂教学设计与视频拍摄工作,力争能够在省赛中获奖。积极参与所在招生组的招生宣传工作,力争在去年本人实际招生数量为1的基础上,再增加2-3个,为系部的招生贡献力量。

文乐

教务

12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