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建华赴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学旁听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612

511日下午,校长张建华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巡学旁听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士杰主持,总支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士杰统一思想、做好规划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多办实事、再开新局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表示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组织各个层面的办实事活动,解决师生关切的身边事,烦心事。

张建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许云飞老师3D打印天和号核心舱的形式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党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他希望机电学院党总支要抓紧、抓实理论学习,做到深入思考学、结合工作学,并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切实把深入学习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机电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全过程,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