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连云港康缘药业、恒瑞医药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87

为了解就业市场和企业用人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更好地服务毕业生,4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乐、专业负责人孙铁波、殷沐林等一行五人赴连云港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智能化中药材提取生产线,拥有通过国家GMP验证的制剂车间,配套完善的备料中心、质量检测中心、动力中心、智能管理中心,设有硬胶囊、软胶囊等最先进的生产线。

王文乐一行实地考察了2家公司的厂房及生产车间,看望了在产线上工作的的我院毕业生,并与部门主管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能力培养的需求和建议。

在会议室,王文乐一行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为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探寻市场需求,培养市场和企业所需人才,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