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副校长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97

4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张建华副校长应邀出席,并为总支成员讲述《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首先,张建华为大家领读了《毛泽东重要论述》3-5页。随后,张建华指出我们要重视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

    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总支成员“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用学习所得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