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66

33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刘碧俊院长带队赴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就毕业生招聘、科研服务、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色谱产品为核心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有2个生产厂区和2个研发中心。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博硕士50余人,大学以上学历者占比80%上,具备100余人的专业研发团队从事机械没计、软件设计和工艺研发。公司目前正在筹备国内上市,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

在详细了解汉邦科技的基本经营、生产制造、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情况后,刘碧俊院长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李胜迎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上市筹备计划、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刘碧俊院长介绍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去向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以及成立冠名学院等事宜达成广泛共识,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机电工程学院孙铁波、李伟老师参与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