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706


325日,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一行5人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与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医疗器械系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医疗器械系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对办学基本情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介绍。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调整、招生就业、教学改革、校企合作、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医疗器械系王主任引领下,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校外实训基地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迅腾学院、医疗器械实训中心,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考察学习,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方向,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结合学校特色发展专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