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769

    202110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317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邀请了淮安市富士康人资部席廷雨为2023届毕业生同学做了精彩的报告,以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技能

    讲座中,席廷雨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就业经验。从简历制作、面试前的准备、面试中的问答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为同学们逐一解答在择业就业上的种种疑问和困惑,增强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同时他还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正确的认识自我,客观、全面、综合评价自己,主动的去适应社会,正确对待社会上的竞争压力。在选择职业时,既要考虑个人需要,还要考虑社会需要、市场需要,不能只凭自己的主观判断和意愿。同时要根据自己的专业、技能、用人单位的要求,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大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