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633


202139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反馈会议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张建华,副组长、宣传部长张军出席会议,第一巡察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士杰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121日至20201218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巡察。巡察组紧扣巡察工作要求,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张建华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贯彻“四个落实”要求方面存在着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党政共同负责制落实不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到位等十个方面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提高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战斗力等四个方面整改建议。

高士杰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着手,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认领清单,全力做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并通过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真正把这次巡察变成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动力,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推动机电工程学院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