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644


12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到会指导。

会前,党总支多次研究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高士杰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总结了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然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以小见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张建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领导班子能够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班子战斗力,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要强化使命担当,注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争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