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师生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757

12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师生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多来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群体和学生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3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院长刘碧俊代表院部向受到表彰的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生发展并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围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工作目标,积极推动师生参与技能竞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得到提升,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以人工智能为特征的第四次产业革命和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交汇期,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办学新模式,在招生、学生就业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突破。他希望师生们以技能竞赛为契机,努力培养创新型人才。

副院长王文乐主持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高士杰宣读表彰决定。本次大会上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包括: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三等奖团队、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获奖团队、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维修电工技能竞赛项目获奖团队、机电工程学院首届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教师获奖团队、机电工程学院“廉洁文化活动月”获奖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