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63

12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走进淮安宪法宣传教育馆,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全体教师参观了宪法的制历史、宪法的重要意义、法制文化、宪法主题墙等区域,逐步了解了法治是一个国家兴盛的标志,也是一个国家兴盛的保障,明白了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教职工增进了对宪法的理解,增了敬畏法律的意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法律素养,增强全社会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教师一致认为,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切实拥护宪法、尊崇宪法,认真学习宪法,不断增强宪法意识,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