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CAD 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464

11月10日, 由教务处和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2020年CAD应用技能大赛。本次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的学生。通过自愿报名以及初赛选拔最终有48名学生进入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参赛学生精神饱满,专注比赛,争分夺秒,力争佳绩。

本次大赛,旨在巩固和提高学生应用绘图软件的技能,提升专业素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也是对CAD实践教学成效一次大检验。赛后,大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仔细评阅,评出一、二、三等奖。


2020年技能竞赛活动月之CAD应用技能竞赛结果

一等奖(5人)

张宇  赵闻  李旭东  杨子正  周凯翔

二等奖(8人)

徐茂龙  袁华伟  张丹霞  张伟荣  韩紫晴  范华龙  钱鹏  沈凯平

三等奖(10人)

钱雨峰  张晓玲  陈生斌  周迅  王政  蔡晓玉  蒋学龙  刘佳波

刘浩宇  孙晓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