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淮安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年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63

   为更好地服务三农,切实培养一支具有合理知识结构以及较高业务素质与能力的基层公益性农机人员队伍,10月14日至16日,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市直农机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及各县区的基层农机人员等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市建设为着力点,围绕实施“两大工程”及淮安市急需和重点推广的农机化新机具新技术,对基层农机人员开展5G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农机安全生产、现代渔业技术与装备、智能化技术在农机上的应用、粮食烘干技术与安全生产及稻麦秸秆机械化还田技术等专题培训。

参加培训后,学员普遍反映学到了新知识、新装备、新技术,对农机政策更加了解,既提升了业务水平,又开阔了眼界和思路,起到了为推动淮安市农机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充电续航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