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话中秋、迎国庆,沐党恩”系列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72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话中秋、迎国庆、沐党恩”系列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月是故乡浓、饼是思亲情

中秋是团圆的日子,月饼是过节必不可少的食品,为迎接传统佳节,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准备了中秋月饼,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机电191班入党积极分子徐飞鸿感慨到:“今年的月饼很特别,从团员到入党积极分子角色的转变,新的组织让我倍感温暖。”

党员一家亲共叙中华情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生党支部成员欢聚一堂,共叙中华情,其乐融融。活动中,通过中华经典诵读,中秋历史问答,歌舞表演等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底蕴,在互动中学生支部成员们分享着快乐,互相祝福,让他们在节日里不孤独,感受到浓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