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寻找励志的你--励志成才人物典型事迹”征集展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632

深入持久推进励志感恩教育和资助育人工作激发学生的担当作为,近期,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寻找励志的你--励志成才人物典型事迹征集展示活动。活动期间,受资助学生用自己的视角、语言、体验通过说、写、拍等方式进行展示,把资助情凝聚为报国心,这份关爱化为行动回报祖国、回馈社会,用作品表达心声,宣传正能量。

机电191王海龙,表达了怀揣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未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中药学193知迈措,从心底里感激国家,帮助她这名来自农村的学生能够安安稳稳,踏踏实实坐在教室里学习,让自己的梦想飞的更高,飞的更远。西餐191邱洪辉深情说道,国家助学金不仅减轻了自己的家庭负担,更是学习动力的源泉。汽修191袁荣辉以细腻的笔触,着力展现了自己青春激昂、奋斗不息、追梦不止的过程。

本次征集展示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牢记责任担当、把握青春、不负韶华,努力锻炼自我综合能力,成长为一个对家庭有责任、对社会有奉献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