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657

为了增强大家廉洁自律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机电工程学院于7月14日下午专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许云飞主持。

会上首先对学校近期发生的一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对案例进行了原因剖析。其次传达了传达纪委书记沈艾林在6月30日下午为学校纪检干部和机关三支部支部党员上党课的精神,立足抓早抓小,严查深挖细剖,查找风险根源,发现问题苗头,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最后将7月3日赴恩来干部学院开展了“传承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情况、参观淮安府署感受古代“清正廉洁”教育等情况给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能更好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