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815

    2020年3月15日晚上21点,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毕业班班主任、学生辅导员和就业专职老师等。本次会议是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

刘碧俊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他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有序组织2020届毕业生开展顶岗实习的通知》文件,近期可以有序组织2020届毕业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应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统一要求,每天组织班级学生填写动态信息统计表,按时上报学工处;要与学生保持沟通,全面掌握学生实习的地点、时间安排、工作生活环境、疫情防护措施等具体情况。同时,班主任和顶岗实习老师要与学生的实习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习学生身体健康。然后各班主任就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各班主任将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预防教育和生活保障,教育引导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当地疫情防控安排,班主任将及时统计掌握学生顶岗实习存在的困难,并提供针对性帮助措施,做到毕业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顶岗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