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筑梦追梦圆梦”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564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信仰公开课”顺利开展该院1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本信仰公开课以追梦筑梦圆梦”为主题,分别邀请学生党员退伍军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讲述“我的青春故事”。

追梦篇中,该院预备党员张凡分享了作为学生的入党初心,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并努力践行工匠精神。在励志篇中,该院退伍军人现18级学生王祖旺介绍了自己的从军从军经历,诠释了“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的座右铭,展示了当代军人的意志品格,回答了学生“作为平凡人如何干出不平凡成绩”的提问。在圆梦篇中,该院学生一起将梦想写在纸上,折成纸飞机放飞梦想,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灵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成为科学公民,不但要把求真学问、学真本领作为首要任务,更要将其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为中国梦而不断创新。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信仰公开课计划,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