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优秀校友话成长”讲座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00


12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现任淮安市淮安区环境监测站书记朱学军为学生开设“校友大讲堂-优秀校友话成长”讲座。

朱学军书记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他在校期间学习的经历以及毕业后的工作感悟。同时他还结合自己所从事的实际工作生动讲解了我系专业的发展前景,对学生提出的行业困惑给予一一解答,嘱咐当代大学生要树立专业自信、职业自信、事业自信,学深悟透本专业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珍惜韶华,锤炼本领,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成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可树之才。

    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有榜样的地方就有进步的力量。通过“校友大讲堂”这个平台,朱学军用独特的个人经历和人生感悟无私分享给同学们,只为鼓舞和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进取、勇往直前,成为更优秀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