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暨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885

为帮助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更清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必要的求职技能,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学院于115下午教学楼B213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暨企业宣讲进校园活动。学院刘碧俊院长就业专职吴文文老师、2020届毕业生及其班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吴文文老师围绕就业准备与技巧、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如何正确处理就业与实习的关系、个人档案四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细心讲解,解疑答惑。接着,特邀光大城乡再生能源(淮安)有限公司王万顺和淮安振达钢管制造有限公司高登清向同学们讲解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前景、晋升机制、薪资福利、岗位招聘要求等,并与同学们现场互动问答,让同学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和信息,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工作经验以及多年心得体会。

最后学院刘碧俊院长强调,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同学一定要明确目标,坚定决心,正视现实,勇于竟争,不怕挫折,从现在做起为今后成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就业指导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实现我院高质量就业的目标,更好地搭建企业与我院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