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凝聚机电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严贝贝作者: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642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自发生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增强学生防控疫情意识,提高战胜疫情的决心,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凝聚机电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组织一次学习分享

各班级号召全体同学切勿提前返校,服从学校安排,安心在家,如实、及时地报告个人情况,并号召大家科学安排假期生活,广泛阅读、深入学习。各团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组织开展了线学习分享活动,通过在线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交流读书笔记等形式,让广大团员青年在寒假期间充好电,不懈怠。

新学期flag立起来

217日,本应是学校开学日,但由于疫情学校延迟开学,但是停课不停学,更不停止同学们对新学期新目标的追求,同学们通过美篇展示新学期目标,通过在校生活照和居家生活照的对比,表达对学校的思念之情。

一场线上的信仰公开课

32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信仰公开课之凝聚机电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网络直播团课,直播团课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对新冠状病毒肺炎进行科普,重点强调如何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进行防控;二是疫情发生期间,网络传播的谣言进行了辟谣和澄清,同时告诫团员青年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是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抢答,;四是进行在线答疑和互动;团课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在团支部QQ群内表示会积极做好防控疫情措施,坚信在这次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中,武汉必胜!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