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612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10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党支部书记许云飞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解读。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其目的是要构建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此次专题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许云飞重点对总体方案中的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等五个方面和提出的8条举措进行了一一解读,最后强调,作为从事高职教育的一线党员,一定要善于学习,第一时间把握国家政策变化;要善于思考、勇于探索,能够及时地结合本专业实际,用我们敬业与专业为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