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专指委会会议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470



930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专指委会年会,会议邀请了行业企业和高校专家,各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碧俊主持。

首先,刘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了此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过程及依据,希望各位专家能结合生产实际针对培养方案的不足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电气自动化技术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两个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专业调研、方案研讨、岗位能力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特色发展、课程设置、新技术在课程中的体现、素质教育等方面各抒己见,形成了科学全面的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专指委会的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探索特色发展,更好的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有效发挥专指委的桥梁作用,校企深入合作,提升学院专业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