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暑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347

8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机电一体化技术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机电学院刘碧俊院长、专业负责人和全体专业团队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机电一体化专业负责人刘奎武和电气专业负责人殷沐林分别从专业调研情况、团队研讨情况、岗位能力分析与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实施与保障等方面对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作了汇报,各专业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各抒己见,对其中岗位的确定、课程的设置、课程平台的建设、以及思政如何融入到专业核心课程中进行了广泛交流。刘碧俊院长最后作了在总结,机电专业与电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进行修订,要明确两个专业在专业群中的定位,课程内容要结合岗位实际进行选取,课程标准中要融入思政元素。

经过此次研讨,机电一体化技术与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得以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