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来校作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770

2020年86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江苏淮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人事部李媛媛部长为我院同学作报告,旨在帮助应届毕业生们解决就业过程中的疑惑,提高求职面试能力。各毕业班同学、辅导员、班主任等近200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王文乐主持。  

在讲座中,李部长分别从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准备、面试技巧、工作态度等方面入手,结合自己多年的人事招聘经历,详细解说了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李部长在讲座中强调作为毕业生,要在面试前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并做好面试前的专业知识准备,同时也要关注面试语言表达以及面试礼貌等内容李媛媛部长以精彩的实例和示范方式,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不仅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具体与直观的了解,认清当前自身定位,同时也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今后的求职面试奠定了基础